索引号 906/2018-1344031 发布机构 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4-28 公开日期 2018-04-2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汨罗烟草“党建+客户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日,岳阳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深入推进客户服务工作,创新党建与客户服务融合的方式,充分发挥党员在客户服务上的先锋作用,力促客户满意度全面提升。

一是融合经营指导,提升营销能力。将党员分片区责任制与营销人员经营指导相联合武装片区客户,以零售客户的地理位置、资金状况、经营方式等为依据量身定制卷烟经营方式;并把党员积分制与先终端维护相结合,鼓励党员发挥自身能动性联动营销人员入店维护终端,帮助零售客户提高消费者入店成交率。

二是融合自律互助,提升盈利水平。各片区责任党员协助营销人员推广自律互助小组建设,逐步实现各片区自律互助小组全面覆盖;同时责任党员不定期检查片区公约品牌价格及规范经营情况,将检查情况汇总评分,纳入对营销人员的考核指标,并督促小组对违约成员执行相应的处罚措施,通过规范的市场和价格创造出可观的利润空间。

三是融合客情维系,提升客我关系。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下市场为片区残疾病人、孤寡老人等弱势客户整理店铺陈卫生、倾情交流、联络情感、送温暖送关心等;党员干部联合营销人员重点拜访片区困难较多零售客户,摸查问题,挖掘原因,耐性疏导,竭力帮助其解决力所能及的问题,全面提升客我关系。

岳阳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