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21
索引号 907/2018-1386061 发布机构 气象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7-20 公开日期 2018-07-2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气象局:开展系列活动庆“七一”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日,汨罗市气象局开展“七一”系列活动,用真挚的祝福向党的97周年华诞献礼。

一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座谈会。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来的曲折与光辉历史,再次复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畅谈对党的认识,对以后如何加强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表达了坚定的决心和信心。

二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胡耀邦故居参观学习。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胡耀邦同志坚守信仰、献身理想的高尚品格,心在人民、力归天下的为民情怀,实事求是、勇于开拓的探索精神,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优秀品格,公道正派、廉洁自律的崇高风范。提醒广大党员要牢记自己的身份,扎实干好本职工作,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为汨罗气象事业贡献力量。

三是将党课送到基层。支部书记深入扶贫点屈子祠镇新茶村讲党课,从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党章新规定、十九大精神三方面入手,并结合了党员群众的身边事以及当前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分析、讲解,通俗易懂,事例鲜活,使听课的干部群众深受启发。

四是开展“七一”前夕慰问老党员活动。局班子集体慰问了50年党龄退休老党员吴子厚同志,并送上慰问品,详细询问了该同志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共同感受汨罗气象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