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21
索引号 907/2019-1476911 发布机构 市气象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2-01 公开日期 2019-02-0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气象局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签名承诺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气象局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签名承诺活动


节即将来临,为认真贯彻汨罗市委、市政府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相关规定,弘扬文明新风,共同创造安全有序、低碳环保的生活环境。近日,汨罗市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签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承诺书》,同时,汨罗市气象局与该市人民政府签订《2019年汨罗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责任状》,进一步落实汨罗市深化烟花爆竹打非禁燃工作部署会的有关要求。
  连日来,汨罗市气象局先后通过职工QQ群、微信群转发通知以及院内张贴公告等形式,向全体干部职工宣传《中共汨罗市委办公室 汨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燃放管理的通知》、《汨罗市人民政府关于在城区范围内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组织大家学习文件内容,倡议干部职工当好禁放烟花爆竹的“带头人”、“宣传员”和“监督者”,努力营造“人人知道禁燃,人人参与禁燃”的社会氛围。
  据悉,自2017年以来,汨罗市气象局积极配合汨罗市烟花爆竹禁放工作,不仅成立了烟花爆竹禁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该项工作的实施方案,还进一步加强了烟花爆竹禁放的宣传、教育和管理工作,为减少环境污染,打赢“蓝天保卫战”,保障公共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创造文明和谐、健康宜居的工作生产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