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21
索引号 909/2018-1371460 发布机构 港华燃气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6-25 公开日期 2018-06-2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万粽同心为公益 三礼安全进社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万粽同心为公益  三礼安全进社区

文/柳迪娟

 

      粽叶飘香,又到一年端午佳节。为了延续港华集团“万粽同心”这项年度公益活动,在节日中将温馨暖意传递给有需要的人,使更多的公众受惠、关爱弱势群体,展现港华集团“惠泽社群、回馈社会”的责任理念,6月15日,汨罗港华20余名义工队员联合汨罗市爱心天使志愿者协会,开展“万粽同心为公益 安全三礼进社区”活动,和残疾人朋友一起包粽子,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礼品和祝福。

6月15日一大早,义工队员们早早的到达活动现场,摆放礼品、准备包粽的材料,帮助残疾朋友们入座。

活动开始后,总经理熊兴国发表讲话并亲切与残疾朋友聊家常为他们送上准备的节日礼品——米、面、油、咸鸭蛋、皮蛋等生活物资。

包粽活动中,义工们和残疾人朋友围坐在一起,有说有笑,大家手持粽叶,一卷一叠、装馅料、捆绑粽绳,一个个形态各异的粽子就完成了。大家互相学习,融洽无间,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活动还设置了安全宣讲和有奖问答环节,公司安全宣讲员为现场朋友讲解了安全用气常识。在燃气安全知识抢答中,大家非常积极,踊跃答题,气氛活跃。

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是汨罗港华连续第七年举办“万粽同心为公益”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回馈社会,汨罗港华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