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21
索引号 909/2018-1463865 发布机构 市港华燃气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2-29 公开日期 2018-12-2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与中石油汨罗分输站开展联合演练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与中石油汨罗分输站开展联合演练

 

    12月16日,一阵急促电话声响起,从中石油汨罗分输站值班室传来消息,有路人报警称在中石油输气管道K536处闻到疑似燃气气味。该处管道与我公司的中压管道交叉,要求我公司立即赶赴现场参与排查抢险。

   当天,细雨蒙蒙,寒风凛冽,中石油工作人员与我司维抢人员赶赴现场后立即布置警戒区域、疏散人群并对管道进行探查。通过近一个小时的排查,发现可疑气味来自居民焚烧垃圾所致,燃气管道无异常,现场警戒解除。

   这是我司与中石油汨罗分输站进行的一场联合演练。近年来,我司与中石油汨罗分输站建立联动机制,保持信息共享,为提高快速反应联合抢险能力,多次举行联合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