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21
索引号 12332211/2018-1361553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5-21 公开日期 2018-05-2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高考保电进行时】:汨罗供电公司积极备战高考保电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随着高考临近,为了莘莘学子有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和用电环境,确保高考顺利进行。5月21日,汨罗供电公司赶在高考保供电工作开始前,对保供电线路及设备进行特巡,确保高考保电万无一失。

结合往年高考保电经验及实际情况,公司召开高考保电动员会,并成立保电领导小组,制定详细的保电方案及应急预案。当天下午,该公司前往汨罗一中、汨罗二中、罗城中学三个考点,对校内的电力设施、发电机及UPS备用电源进行安全用电检查,指出了当前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及时下达用电检查通知书,督促各考点整改到位,确保电力设备正常运行及可靠供电。

下阶段,汨罗供电公司将对涉及高考保电的供电线路及供电设备开展特巡,考试期间公司将安排3个保电小组全程在校区值守,并设立了应急抢修小分队,为考场提供全天候保电服务,全力以赴确保高考保电工作圆满完成。(黎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