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21
索引号 910/2018-1400522 发布机构 国网汨罗供电公司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7-25 公开日期 2018-07-2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供电公司:从源头抓起 严格管控服务投诉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进入七月以来,受高温天气影响,汨罗供电公司供电负荷持续攀升,电网薄弱环节凸显,由于供电质量下降而造成的服务投诉日趋增加。针对该项问题,汨罗供电公司高度重视,7月25日,汨罗供电公司总经理亲自主持召开了优质服务专题工作会议,分管领导、部室主要负责人、各供电所生产所长、班组长均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班组长以及供电所长均进行了发言,对入夏以来发生的服务投诉事件逐一进行原因分析,提出了当前优质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改进措施。

汨罗供电公司总经理指出,对于当前投诉事件频发的现象,各部门班组要高度重视,多找主观原因,有的放矢开展工作。一方面要求运检部从源头抓起,加强对服务投诉事件的原因分析,找出问题关键点,逐一制定改进措施。另一方面要求各专业协力配合,开展好优质服务工作,切实解决当前农村电压低、跳闸多的现象。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转变思想,加强服务投诉管控,坚决打好迎峰度夏期间优质服务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