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21
索引号 910/2018-1400530 发布机构 国网汨罗供电公司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7-08 公开日期 2018-07-0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供电公司积极推广微信公众号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真的能查到!以前用的电量和现在每月实时电费电量都能查到,不用经常到营业厅去查了”。

7月8日,在汨罗市天恒超市前,谢先生在汨罗公司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绑定了自己的户号,查询完自家用电量后高兴地说道。

当天,汨罗供电公司营销部在天恒超市前进行微信平台的推广活动,讲解该公众号为居民用电带来的便利,对于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微信绑定业务资料,耐心细致的予以讲解,演示如何操作微信服务平台,普及公众号的使用功能,积极引导群众办理微信绑定业务,现场也帮助一些居民完成APP电力微信绑定业务。

近日来,为拓展服务渠道,方便群众自行查询电力相关方面的问题,汨罗供电公司组织各支部、工会积极分子、供电所大力推广电力微信公众号,深入街道、小区开展推广活动,耐心指导客户操作,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