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21
索引号 910/2018-1400531 发布机构 国网汨罗供电公司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7-03 公开日期 2018-07-0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供电公司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暨“做好先行官,架起连心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7月3日,汨罗供电公司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党员大会暨“做好先行官,架起连心桥”主题党日活动。公司领导班子、200多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贯了省公司关于县级供电企业改革发展工作现场会以及王健总经理、汤美云书记在公司庆祝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表彰了先进,宣读了发展新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的通知。

宣誓仪式上,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委书记向大会讲授了《不忘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初心、牢记不畏艰辛负重前行使命》的党课。公司总经理就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中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出了要求。公司在改革发展攻坚的重要时期,党组织是改革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党员是改革工作中的先锋队,一个支部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员就是一个标杆,要在全面深化改革的道路上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作用,要吹响“改革冲锋号”,带领广大员工为公司改革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这次活动该公司还结合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开展了“党建工作比一比、晒一晒”的活动,组织各支部党建标准化资料进行对比交流。在对比中找差距,在交流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