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21
索引号 910/2018-1413044 发布机构 国网汨罗供电公司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8-03 公开日期 2018-08-0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供电公司:团支部积极推广微信公众号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请扫这个微信二维码,关注国网湖南电力公众号,以后足不出户就能查到电量、电费和停电信息,还能自主报修!”

8月3日,汨罗供电公司团支部与长沙理工大学暑假实践活动的学员们,持着印有“国网湖南电力”二维码的宣传单,来到汨罗市大操坪广场,热情地向来往的群众宣传“微信公众号”,为大家讲解公众号为居民带来的便利,演示如何操作微信服务平台,普及公众号的使用功能,积极引导群众办理微信绑定业务,现场也帮助一些居民完成APP电力微信绑定业务,并广泛推广“我要报修”功能。

今年6月份以来,汨罗公司高度重视“国网湖南电力”微信公众号推广活动,将推广任务分解到各部门,按月进行考核。为了支持微信公众号的推广,该公司团支部发挥生力军作用,积极引导客户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自主办理相关业务,分流95598电话业务量,使服务响应更加迅速,为广大用电客户提供优质、便捷、多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