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21
索引号 910/2019-1493834 发布机构 国网汨罗供电公司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3-04 公开日期 2019-03-0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供电公司:开展配电网线路通道治理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2、3!”,轰!线路下方一棵口径约20厘米的大樟树在队员们合力砍伐下应声而倒,引来现场一片欢呼。

这是3月4日,汨罗公司行政支部与白塘供电所支部联合开展配电网线路通道治理行动的工作场景。

当日,汨罗公司行政党支部与白塘供电所党支部的党员们对大塘村部和学校公用变台区进行了砍青扫障,同时在村组负责人的配合下,向周边群众宣讲安全用电知识,详细讲解线路下生长的树木等障碍物对人身安全及对线路运行安全造成的危害,争取得到周边群众的支持和理解。党员们合力砍伐树竹100余株,清除了靠近线路走廊内的树木及其他障碍物隐患,消除线路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