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21
索引号 12332211/2018-1343645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4-27 公开日期 2018-04-2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公司:迎接配网物资管理规范性检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4月23日,市公司物资供应中心到汨罗公司进行配网物资管理规范性专项检查。

检查组由副总工程师陈文光带队,物资供应中心负责人、专责以及财务、监察一行共9人组成。检查组成员根据分工要求,对照检查工作要点开展检查,重点检查了2018年各批次配网物资实际到货情况,排查虚假收料、发料以及虚假退料;检查仓库现场物资管理规范性,账卡物的一致性;检查物资质量抽检以及配网物资管理规定执行情况。

在碰头交流会上,检查组成员指出了电杆和铁构件虚收料、退料物资转非、废旧物资资料不完善以及物资码放不规范等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汨罗公司负责人表示一定积极配合,按要求把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刘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