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21
索引号 12332211/2018-1343643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4-27 公开日期 2018-04-2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公司荣获汨罗市2017年度“综合绩效考核红旗单位”等多项荣誉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公司荣获汨罗市2017年度“综合绩效考核红旗单位”等多项荣誉

2月27日,从汨罗市三级干部大会上传来喜讯,汨罗公司荣获汨罗市2017年度“综合绩效考核红旗单位”、“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单位”、“综合工作先进单位”。

2017年,汨罗公司主动履行中央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积极配合市政府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工作,保证弼时工业园供电需求。着力推进电力扶贫工程,优先实施贫困村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开展贫困村“低电压”治理,全面提高贫困村供电能力和供电质量,投入资金3773.89万元,新增配变台数80台,容量8.9兆伏安,新增改造10kV线路39.2公里,新增改造低压线路168.2公里,完成了40个贫困村的电网改造任务。主动服务光伏扶贫。开通绿色通道,及时完成配套接入工程,2017年投运5个村,完成了11个村的规划设计工作。

汨罗公司积极服务于民生,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获得了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新的一年,该公司将坚定信心,狠抓落实,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促进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汨罗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