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21
索引号 12332211/2018-1343650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1-19 公开日期 2018-01-1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公司第十届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元月18日,国网汨罗公司第十届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该公司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

会议充分体现民主集中制原则,按《工会章程》及《工会法》的规定,确定了该公司第十届职工代表名额,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48名职工代表。

大会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汨罗公司第十届职工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举手表决了大会选举办法及候选人名单,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国网汨罗公司第十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及岳阳公司第九届职工代表。

会上,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辉同志对当选的代表、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上一届工会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意义。要求工会工作的创新与开展要以贯穿公司的中心工作为着力点,找准定位,发挥优势,适应新形势下发展的需求,把工会工作纳入大局,融入中心,增强广大员工的责任感、使命感。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曹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