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4-11
索引号 mls201802/2017-1271056 发布机构 血防办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2-24 公开日期 2017-02-2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建立血防预防人员学习激励机制的通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血防办

关于建立血防预防人员学习激励机制的通知

各站院:

为提高血防预防人员的业务工作能力,彻底改变由于预防人员中部队复员军人偏多,业务水平偏低的现状,我办决定从抓自身素质建设入手,强化预防的业务知识学习,建立一套长期的学习激励机制,并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实施方案从学习目的、学习内容、学习安排、学习要求、督查考试、奖惩办法等六个方面做了详细要求和安排。

学习以日常学习为主结合集中培训,每个季度结合当前工作进行一次理论知识集中培训并考试一次,对成绩优异者进行奖励、对不及格者进行处罚;全年进行三次实践技能(查螺、灭螺、检验操作)大比拼;年终评出“学习优胜单位”、“学习标兵”和“样板笔记本”并进行奖励;各项学习成绩将折合成分数计入单位年度业务考核总成绩中。通过一系列的奖惩措施的实施,确保各位预防人员能够真正学到有用的知识,提高自身的业务工作能力。

汨罗市血防办

2017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