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4-11
索引号 mls201802/2018-1399072 发布机构 血防办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8-06 公开日期 2018-08-0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血防办公务下乡、出差暂行管理办法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血防办公务下乡、出差暂行管理办法

为规范公务下乡、出差,根据单位实际情况,参照《汨罗市公务出差管理办法的规定》,特制定本办法。

1、工作人员公务下乡、出差前先到办公室报备,说明下乡、出差的原因,办公室做好登记。

2、工作人员公务下乡、出差工作完成后,到办公室领取公务出差审批单,按相关内容正确填写。

3、工作人员公务下乡、出差自备车,办公室出具派车单,在汨罗市内租车费120元/趟(含周边县市湘阴、营田、岳阳县),省内其他城市出差自备车租车费300元/趟。

4、工作人员外省出差按汨罗市公务出差管理办法执行。

5、工作人员下乡、出差多人同行的,由负责人填写出差审批单和相关资料,其他人员签名。

6工作人员下乡、出差工作完成后,返回单位上班三个工作日内,整理好相关凭证、票据、出差审批单等资料,报分管领导签字,分管领导签字后再向单位一把手签字,完善相关手续后到财计股报销,过期视为自动放弃。

2018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