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4-11
索引号 mls201802/2017-1272781 发布机构 血防办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6-26 公开日期 2017-06-2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血防办举办血防业务知识培训班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血防办举办血防业务知识培训班

6月23日,汨罗市血防办在磊石血防站多媒体会议室举办了血防业务知识培训班学习。培训班邀请了省所任光辉副所长,防治部周吉主任、韩阳清副主任、李广平教授参加,我市血防系统30余名血防人员接受了培训。

会上任光辉副所长作了开班仪式重要讲话,他就全省的血防形势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要求我们在做好渔船厕所改造、渔船民集散地码头建设、居民无害化厕所改造、基层基础设施改造等血防项目的同时,重点抓好急性血吸虫病防控工作;周吉主任、李广平教授就查灭螺、查治病等血防业务知识进行了授课。培训结束后,我市对所有基层血防工作人员进行了血防知识竞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5名,并进行了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