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7
索引号 mls201803/2017-1275079 发布机构 公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2-01 公开日期 2017-12-0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公安局多位民警受表彰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公安局多位民警受表彰

11月30日下午,汨罗市公安局举行表彰授奖仪式,为荣立三等功的2位民警和受到嘉奖的巡警大队以及7位民警授奖。

2015年11月至2017年4月期间,我市三江镇、屈子祠镇、白塘镇等辖区连续发生有人冒充电力局工作人员,在农村专门盗窃留守、孤寡老人养老钱的案件。为尽快破获该案,刑侦大队副大队长黄铭学带领专案组民警走访50多个自然村、群众200余人,调查材料千余页,终于发现几十起起案件的共同点:嫌疑人都是冒充电力局工作人员,受害人都是农村留守老人,作案交通工具都是一台摩托车。经过一个多月的调查研判追踪,终于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共破案62起,此案成功破获引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今年4月至6月,指挥中心民警李奥聪在公安部情报中心参与常态化情报研判工作,工作期间,他放弃休息时间,主动加班加点,此期间他共梳理涉稳情报线索2685条,涉及群体146个,涉及15986人,编写各类专刊信息,为重大安保维稳任务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此外,还有周湘岳、郑杰、龙波、谢朝霞、胡锦波、胡海、李达7位民警受到表彰,巡警大队因工作突出受到表彰。

授奖仪式上,公安局相关领导向获奖同志表示祝贺,并指出,要以此次授奖仪式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加强典型引领和表彰奖励工作,通过媒体大力宣扬先进典型,进一步凝聚警心、提振士气,使广大民警学有榜样、追有目标、不断激发队伍建设的正能量,进而推动全市公安工作率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