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7
索引号 mls201803/2021-1785932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信箱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1-05 公开日期 2021-01-0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公安局举办辅警培训班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进一步加强辅警队伍管理,全面提升辅警的综合素质和实战能力,汨罗市公安局于12月28日至12月31日分两批对全局480余名辅警进行集中培训。汨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王云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指出此次培训是加强辅警规范化管理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县域警务和教育整顿等工作走深走实的具体举措,希望全体参训辅警要认真学习,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此次培训,汨罗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邀请了岳阳市公安局政治部警辅科和巡警大队相关领导前来授课,同时抽派局各警种业务骨干为参训辅警讲授了政治建警、规范执法、内务管理条令、违纪违法警示教育和公安业务基础知识等内容。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辅警公安工作理论知识和警务实战技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