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7
索引号 mls201803/2021-1876382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信箱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10-25 公开日期 2021-10-2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公安局神鼎山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不少私家车主

喜欢把爱车当做

一个移动的小仓库

下车后把个人财物留在车内

于是,小偷就开始觊觎

这些留在车内的东西……

碰上车主粗心未上锁的情况

就给了小偷“顺手牵羊”的机会


案件回顾


10月21日,汨罗市公安局神鼎山派出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巢某某(男,52岁,汨罗市神鼎山镇人)。

9月份以来,汨罗市神鼎山镇陆续发生多起车内财物被盗案,辖区居民反响强烈,社会影响较大。案件发生后,神鼎山派出所立即开展侦查,但作案嫌疑人具有很强的反侦察意识,每次作案都选择夜间,并且作案过程中均戴着面罩、手套。为早日破案,办案民警顶住压力,连续作战,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经过数日来的全力攻坚,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巢某某。10月20日晚,办案民警在神鼎山镇某酒店将巢某某抓获,并在其家中查获香烟赃物。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巢某某对其通过拉车门的方式盗窃11台车内财物1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巢某某已被汨罗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