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7
索引号 mls201803/2018-1422651 发布机构 公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9-21 公开日期 2018-09-2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城关所行政拘留一名拒不执行环保行政停排决定的违法人员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城关所行政拘留一名拒不执行环保行政停排决定的违法人员

    

    919日,城关所行政拘留一名拒不执行环保行政停排决定的违法人员廖某某(男,48岁,汨罗市罗江镇滨江村人)。
    919日,城关所接到汨罗市环境保护局移送材料,材料称419日环境保护局监察人员对廖某某在汨罗市某石材加工厂现场调查核实,发现廖某某在未办理任何环保手续,擅自进行石材加工项目并未采取有效的防治污染措施,514日,汨罗市环境保护局对廖某某下达了《责令停止排污决定书》,910日汨罗市环境保护局监察人员进行督查时发生廖某某仍在继续生产,属拒不执行停排决定。该所接收相关材料后,迅速将廖某某传唤至执法办案区域,在询问中,廖某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廖某某已被汨罗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