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7
索引号 mls201803/2018-1422659 发布机构 公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9-26 公开日期 2018-09-2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归义所办理首例三城同创行政拘留案件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归义所办理首例三城同创行政拘留案件

    2018925日,归义所以威胁人身安全依法对违法行为人许某某(男,50岁,屈子祠镇鱼街市村人)予以行政拘留,许某某也因此成为我市在三城同创中办理的首例因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被行政拘留的对象。
    经查:201892017时许,违法行为人许某某驾驶湘F8F412小货车从人民路左转上大众南路大众水果店前人行道时,没有听从在路口的文明交通志愿者劝阻,强行闯红灯并冲撞志愿者,威胁其人身安全并引发民愤。归义所接到报警后,迅速对许某某进行了传唤和取证,并依法对其进行处理。
    目前,许某某因威胁人身安全已被归义所依法予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