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7
索引号 mls201803/2018-1427319 发布机构 公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0-15 公开日期 2018-10-1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公安局召开“三城同创” 专题工作督办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公安局召开“三城同创” 专题工作督办会

   10月15日,汨罗市公安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三城同创”工作督办会。会议由汨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四清同志主持并讲话,政委刘立波、副局长章晓群、机关各科室、城区三个派出所、拘留所、看守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局长章晓群通报了“三创办”督查情况,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了工作措施。警务保障室李志伟传达了市委“三创办”工作部署会相关精神,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政委刘立波指出:要重点做好细节工作,一是卫生间必须保持清洁,有专人负责卫生。二是城区三所和交警大队要尽快完成整改督办事项。三是文明劝导员在岗时要着装规范,举止文明,不能吸烟。
   最后,刘四清同志强调,一是认识要高。发挥公安主力军作用,切实担负起责任;二是整改要快。时间很紧,要按照工作要求迅速整改到位,劝导员要安排10人轮岗;三是力度要大,各单位要动员民警,全力整治交通环境,净化治安环境,美化单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