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7
索引号 mls201803/2018-1427323 发布机构 公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0-11 公开日期 2018-10-1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市局政治部主任欧阳德如一行到川山坪镇开展联点扶贫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岳阳市局政治部主任欧阳德如一行

到川山坪镇开展联点扶贫工作

   10月10日,岳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欧阳德如在汨罗市公安局刘立波政委、政工室王云主任及警务保障室李志伟主任的陪同下到川山坪镇桥坪村、达摩岭村、玉池山村开展扶贫工作。
  川山坪镇桥坪村、达摩岭村、玉池山村位于玉池山以西,海拔高,交通不便,系省级贫困村,今年要完成贫困村退出任务,欧阳德如同志一行下村后与村组干部、扶贫专干进行座谈,详细询问了贫困户情况、扶贫措施、脱贫计划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针对村组干部、扶贫专干提出的困难问题,现场与相关单位衔接及时解决部分问题。欧阳德如强调,扶贫工作要更加深入细致,更多关注特困户和边缘户,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按期实现村、户脱贫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