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7
索引号 mls201803/2018-1427327 发布机构 公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0-05 公开日期 2018-10-0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刘四清同志率队开展国庆期间街面巡罗防控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刘四清同志率队开展国庆期间街面巡罗防控工作

   10月4日,正值国庆假期,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四清带领副局长郑德胜开展国庆期间街面巡罗防控工作,并深入各派出所督导大巡防和值班备勤工作,并向坚守在各自岗位上的巡逻民警、协辅警表示节日慰问,送上节日的祝福。 
   刘四清先后在汨罗市建设路、市天恒购物广场进行了实地督导。向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巡逻民警和协辅警致以亲切的慰问。刘四清向值班领导和巡逻民警详细询问了大巡防和节假日值班备勤工作的安排部署情况,并对城区各主要路段、重点场所的巡逻警力到岗到位情况进行了督查。在天恒购物广场,刘四清同志实地查看了广场的防冲撞设施的配置和加固情况,并就广场周边的警力步巡、车巡安排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接受了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文发同志的国庆假期值班备勤和大巡防工作视频调度。 
    在接受市局视频调度后, 刘四清强调,一是要以最严要求、最强举措做好国庆节安保巡防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二是要突出重点,加强对重点部位和重点场所的巡防力度,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三是要严明纪律,做到着装规范,文明执勤,配齐相应装备,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