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7
索引号 mls201803/2018-1427338 发布机构 公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0-03 公开日期 2018-10-0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城关派出所抓获一名蒙面流窜惯犯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城关派出所抓获一名蒙面流窜惯犯

   9月26日,城关所刑事拘留一名流窜作案盗窃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破获一系列盗窃案件。
   9月1日,城关所接报警称:汨罗市建设中路一手机超市内的品牌手机被盗,直接损失13000余元。接警后,该所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由教导员邓达阳带队的专案组,专案组对案发现场进行仔细勘查,并调取现场以及周边监控,在刑侦大队、网监大队、情报大队的大力协助下,经工作,专案组锁定一曾出现在现场的一黑衣男子,但该男子在案发后一直没有发现活动轨迹,案件一度没有进展。
   案发后,正值大巡查大防控“百日会战”行动开展之时,城关所加大对辖区内的巡逻防控力度。 9月26日凌晨3点,该所民警巡逻至建设东路某手机超市前时,发现一黑衣男子身形与9月1日手机被盗窃案的嫌疑人极为相似,便立即上前控制该男子,依法进行盘查,并在其随身带着的背包里发现了9台手机以及手套、老虎钳等工具和赃物。民警立即与该手机超市负责人联系,经查发现该店被盗,现场和9月1日的案件现场如出一辙。民警立即对该男子进行审查。
   经审查,该男子王某某(男,29岁,广东省普宁市南溪镇老斗村埔尾新寨人),王某某对其于9月1日、9月26日两次通过提前踩点,撬窗入室的方式进入汨罗一手机超市营业厅内盗窃手机18台、并通过网络进行销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还交待其在广州、岳阳等地均有盗窃手机营业厅内的手机的犯罪事实。
   目前,王某某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