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7
索引号 mls201803/2018-1427350 发布机构 公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0-12 公开日期 2018-10-1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弼时所队联合查处麻将馆,行政拘留五名违法行为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弼时所队联合查处麻将馆,行政拘留五名违法行为人

  10月10日,弼时所联合弼时交警中队、神鼎山所查处一家麻将馆,行政拘留五名违法行为人。    
  10月10日14时许,弼时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弼时镇李家段供电站边的麻将馆内有人赌博。弼时所民警核实举报线索属实、并掌握举报地点的具体位置后,联合弼时交警中队、神鼎山所民警一同前往该举报地点,将正在打麻将的任某某(男,39岁,弼时镇湄江村人)、彭某(男,38岁,长沙县星沙镇人)、殷某某(男,37岁,神鼎山镇新开村人)、周某(女,47岁,弼时镇明月山村人)当场抓获。经查:任某某、殷某某、彭科、周某在刘某(女,38岁,弼时镇高燕村人)经营的麻将馆内通过打“100飘200”的麻将进行赌博,刘某从中抽水钱营利。随后,民警将任某某、殷某某、彭科、周某、刘某等人口头传唤至汨罗市公安局执法办案区接受询问。任某某、殷某某等五人对上述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任某某、殷某某、彭科、周某、刘某五人均已经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