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7
索引号 mls201803/2018-1432082 发布机构 公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0-23 公开日期 2018-10-2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公安局组织召开省级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动员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公安局组织召开省级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动员会


   2018年10月22日,汨罗市公安局在食堂二楼召开了省级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动员会,会议由政委刘立波同志主持,副局长章晓群、易岁安及全局200余干辅警参加了会议。
   首先,汨罗市局交警大队尹飞龙同志宣读了《汨罗市公安局省级文明城市测评工作方案》。方案要求从机关各科室抽调120余人会同交警大队一起维护城区交通秩序,方案明确了各人员执勤岗位,执勤职责和执勤纪律。章晓群同志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省级文明城市测评的文件精神,就迎检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刘立波强调,一是严明纪律,各执勤人员要规范着装,准点上下岗,文明劝导;二是强化措施,各参战民警要加强对交通秩序的维护和管理,确保行人车辆通行有序,摩托车、机动车停放规范,三是加强督导,局领导要下到各岗点督导,督察大队要不定时进行督察,并将督查情况及时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