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7
索引号 mls201803/2018-1432087 发布机构 公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0-15 公开日期 2018-10-1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公安所队联手,破获多起网络电信诈骗案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公安所队联手,破获多起网络电信诈骗案


  2018年10月13日,神鼎山所与网监大队联手,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龙某,破获多起电线诈骗案,并将收缴的二万余元赃款全部退还给受害人陈某等人。
   2018年10月11日,神鼎山所民警接到受害人陈某报警称:其在网上因购物被犯罪分子通过微信转账及扫二维码方式被人诈骗12600元,神鼎山所民警立即与市局网监大队联系,在网监大队的配合下,迅速锁定嫌疑人身份龙某(男,28岁,汨罗市白水镇人),10月13日,办案民警通过蹲点守候将犯罪嫌疑人龙某抓获,经审查,龙某对其网络诈骗多名受害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办案民警对龙某诈骗的二万余元赃款进行追缴并退还给受害人,受害人陈某、刘某慧、刘某等人接到民警退还的被骗钱后连声感谢。
   目前,犯罪嫌疑人龙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深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