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7
索引号 mls201803/2018-1432091 发布机构 公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0-22 公开日期 2018-10-2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城关派出所十个小时破获一起盗窃多宗手机案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城关派出所十个小时破获一起盗窃多宗手机案


   10月18日,城关所民警通过侦查,十个小时破获一起盗窃多宗手机案,并将被盗赃物一一追回。
   10月18日8时许,城关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18日凌晨,汨罗市某医院住院部多名病患者的手机被盗。接到警情后,民警通过初查,认定这是一起专门针对医院病患弱势群体的盗窃系列案,该所所长黄文军、教导员邓达阳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警力,兵分几路,立即开展侦查。经局情报大队的大力协助下,当日下午三时许,对象呈现出来。当时下午6时许,蹲守的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伏某抓获,并从其销赃的二手手机店内将被盗的八台手机缴获。
   经审查,18日凌晨,犯罪嫌疑人伏某(男,出生于26岁,汉族,初中文化,无业人员,系我市神鼎山镇新龙村人)窜至市某医院住院部盗窃各种品牌手机共计八台,并以700元的价格销往市区二手手机店。伏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伏某已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