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7
索引号 mls201803/2018-1432098 发布机构 公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0-23 公开日期 2018-10-2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交警白水中队破获一起弃车逃逸案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交警白水中队破获一起弃车逃逸案


  2018年9月22日13时20分,交警白水中队值班民警接110指令:在S201汨罗市白水镇毛岭村路段发生一起轿车与两轮摩托车交通事故,肇事司机弃车逃逸,三人受伤。接到指令后,白水中队立即赶到现场处置勘察。120救护车已到现场将伤者送至医院治疗。
  经勘察,案发地点位于S201线汨罗市白水镇毛岭村踏水桥与乡村道路交叉路口,该地点为事故多发点,道路情况复杂,且道路监控设施不完善,一辆红色标致307轿车车头冲入S201线西侧排水沟,受损严重,一辆男式两轮摩托车摔倒在S201线东侧机动车道上,一地碎片。通过现场附近走访群众,有目击者称:事发之后,我听到车辆撞击声就出来了,看见一位中年男子从红色轿车出来,他只看了一眼躺在路面上三位伤者,便步行沿乡村道路由西往东离开现场了。初查,一男性老人驾驶两轮摩托车搭载两位女性乘客沿乡村道路由东往西横过S201线,红色轿车沿S201由南往北行驶。白水中队民警一方面安抚伤者家属,另一方面通过轿车行驶的方向从川山坪查找嫌疑人,并联系川山坪派出所协助查找轿车驾驶嫌疑人。下午,川山坪派出所传来好消息,有人通过车辆信息图片知道该车事发前是川山坪镇居民李某在使用,白水中队民警收到消息连忙和川山坪派出所民警一起赶往川山坪镇嫌疑人李某家,通过李某的未婚妻讲述,民警知道肇事车辆为嫌疑人李某所有,李某至今也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事发当天中午李某一人驾驶事发车辆出门一直未归,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李某迫于舆论压力,于2018年10月19日09时许,来白水中队投案自首。目前,车辆来源问题案件正在深挖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