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7
索引号 mls201803/2018-1432107 发布机构 公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0-19 公开日期 2018-10-1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三江派出所召开赃物退还大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三江派出所召开赃物退还大会


  10月18日下午,三江派出所在院内召开赃物返还大会,对近期破获的两起诈骗案追回的15万8千元现金返还受害人,副局长罗成、三江镇部分镇村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受害人许某某(男,45岁汨罗市桃林寺镇人)被他人以介绍女儿进军事学院为由诈骗现金30万元,三江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抓获徐某、肖某两名犯罪嫌疑人并督促嫌疑人家属退还赃款15万元,领到返回还款的许某某激动得连声对办案民警说谢谢,另一起电信诈骗案受害人王某(女,三江镇人)领导返还款八千元,两名受害人均向三江派出所赠送锦旗以表谢意,副局长罗成代表公安局发表讲话,高度肯定了三江派出所自“集打”行动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战果,同时也对该所后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自集打行动开展以来,三江派出所通过打击盗抢骗共为人民群众挽回损失二十余万元并已先后返还受害人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