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7
索引号 mls201803/2018-1462489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信箱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2-17 公开日期 2018-12-1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公安局政委刘立波同志到大荆所督导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公安局政委刘立波同志到大荆所督导工作

  

  12月14日,政委刘立波同志率领指挥中心、政工室、治安大队、法制大队一行到大荆所督导各项基础工作。
  当日,督导组首先检查了大荆所的各项基础工作台账,“政治建警”、“党建”、“百日会战”、“扫黑除恶”、“值班记录”逐一进行了检查。随后,政委刘立波同志与大荆所每位民警进行了谈心谈话工作。最后,政委刘立波同志组织督导组与大荆所民警召开会议。
  会上,政委刘立波同志首先肯定了大荆所的各项基础工作,其次政委刘立波同志做出要求:一是加大力度开展巡逻防控工作,完成好“百日会战”最后冲刺;二是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收集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加强警情核查处置,强化重点案件经营侦办深挖“保护伞”;三是加强政治建警队伍建设,严格按照要求开展组织生活会,做好学习笔记,按照“二十个不准”严于律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