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7
索引号 mls201803/2019-1475897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信箱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1-02 公开日期 2019-01-0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白水所雪天救助醉酒老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白水所雪天救助醉酒老人

  12月31日下午18时许,白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白水镇201线上有一老人卧倒在路边,情况不明。接警后,值班副所长吴四立即带领所内辅警赶至现场。
   当时路面到处是积雪,气温降至零度以下。民警到达现场后老人仍躺在雪地上。民警吴四上前查看,发现老人满身酒气,疑似醉酒,意识模糊。民警见状立即将老人搀扶至警车上,开大空调给老人取暖,待老人情况稳定后,详细询问他情况。老人自称姓杨,家住白水镇某幼儿园附近,傍晚在亲戚家吃完饭出来,因饮酒过量导致意识模糊,再加上天气寒冷,酒劲上来后就摔倒在了路上。
   民警认真检查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发现老人并无大碍。民警随后通过老人提供的地址,顺利把老人送回家中,交由家人照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