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7
索引号 mls201803/2019-1475923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信箱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1-08 公开日期 2019-01-0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川山坪所行政拘留一名故意伤害的违法行为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川山坪所行政拘留一名故意伤害的违法行为人

   2019年1月7日,汨罗市公安局川山坪派出所行政拘留一名故意伤害他人的违法行为人雍某(男,40,长沙市望城区人)。
  2019年01月06日13时许,违法行为人雍某驾驶自己的货车运输一车乱石经过汨罗市川山坪镇青江村河西街加油站加油加水时与汨罗市川山坪镇政府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吴某发生争执,违法行为人雍某用铁锤朝吴某身上推去,吴某在躲避、退让中自己手机掉落在地并将前来劝架的群众戴某嘴部碰伤,吴某躲避不及右臂被铁锤碰伤。吴某、戴某的伤势经法医鉴定为轻微伤。
  目前,雍某已被汨罗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