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7
索引号 mls201803/2019-1475933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信箱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1-21 公开日期 2019-01-2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弼时所行政拘留一名逃避监管违规排污的违法行为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弼时所行政拘留一名逃避监管违规排污的违法行为人

   1月18日,弼时所行政拘留一名逃避监管违规排污的违法行为人任某某(女,54岁,汨罗市弼时镇人)。       
   2018年9月3日,汨罗市环境保护局工作人员将任某某涉嫌环境违法案件移送至我所。经查:违法行为人任某某于2005年在汨罗市弼时镇大里塘村经营生猪养殖项目至今,没有取得环保排污许可证。2018年8月3日汨罗市环境保护局在例行检查时,发现任某某的生猪养殖过程中将养殖废水排入周边一个无任何防渗漏措施的土坑,利用土壤的自然渗透特性非法排放水污染物。汨罗市环境保护局于2018年8月17日对任某某下达了责令违法行为决定书,2018年8月31日对任某某下达了处罚决定书,并于2019年1月18日对任某某的生猪养殖场检查时,仍存在非法排放污染物,造成环境的污染。随后,民警将任某某传唤至执法办案区进行询问,任某某对上述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任某某已被行政拘留五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