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7
索引号 mls201803/2019-1475972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信箱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1-19 公开日期 2019-01-1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交警16小时快速侦破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案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交警16小时快速侦破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案

  “110吗?罗江镇石仑山村5组这里的公路下面发现了一具尸体!”1月17日下午6点左右,市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转接到一个报警电话,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勘查。
    据现场了解,民警得知17日傍晚5点多,一位村民在经过罗江镇石仑村路段时看见路边有一只鞋,随后在公路下方的沟坎中意外发现了一具尸体。
   “到现场我们发现车辆已经逃逸,只有一具尸体,是位50多岁的老人。现场从路面到尸体旁边没有发现任何遗留物。”参与案件勘查的事故中队副中队长曹昔武介绍,“当时是晚上,光线不好,群众又多,现场能够找到的线索非常有限。”
   要尽快破案,必须找到线索!经过在现场仔细梳理复勘,警方终于在相隔十几米远的柴草堆中找到了三块汽车碰撞后留下的银灰色碎片。经过整整一夜的仔细排查,民警终于在第二天早上确定了一台右前方有明显碰撞痕迹的肇事车辆,并随之找到了犯罪嫌疑人。     
   据嫌疑人李某某交代,当天早晨6点多,他驾车从京古塘出发到新市镇进菜。行至事发路段时,受对面大货车远光灯影响,李某某在会车过程中意外撞到某物并发出响声。前进50米后,李某某下车查看车辆,因不知自己已将受害者撞下公路,发现路面无异样就驾车离开了。直到次日上午10点多,他在家中被民警抓获,才知道自己撞到了人。李某某对肇事逃逸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李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前天晚上6点接到报警,第二天上午10点多就把这个有重大影响的逃逸案子破了。”仅仅16个小时,警方就通过周密侦查和不懈努力快速侦破了这起肇事致人死亡逃逸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