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7
索引号 mls201803/2019-1555341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信箱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6-24 公开日期 2019-06-2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白水派出所刑事拘留一名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白水派出所刑事拘留一名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

6月23日,白水所刑事拘留一名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黄某赞(男,28岁,汨罗市弼时镇人)。

2018年12月,汨罗市弼时镇发生一起摩托车被盗案,白水所民警根据被害人提供的信息,确定被盗车辆在白水镇辖区内。通过大量摸排走访、信息比对,民警锁定犯罪嫌疑人是弼时镇黄某赞,当月黄某赞被列为网上追逃对象。2019年6月23日凌晨,白水所收到可靠消息,黄某赞出现在汨罗市火车站附近,确定位置后,白水所联合巡警大队,在火车站一民宅内将黄某赞抓获归案。通过审讯,黄某赞对在弼时镇盗窃摩托车一事供认不讳。

目前,黄某赞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