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7
索引号 mls201803/2019-1566894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信箱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7-11 公开日期 2019-07-1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刘四清同志一行深入白塘镇督导防汛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刘四清同志一行深入白塘镇督导防汛工作


   7月10日,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四清,公安局政委刘立波,副局长张文广带领相关部门深入到白塘镇督导调度防汛工作。白塘镇政府、派出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度。
   白塘镇是汨罗市防汛工作的重要地段,今年投资新建了江南堤电排,总容量1360千瓦,肩负排涝和排渍的重要任务。目前,白塘镇已安排防汛砂卵石25000余吨,购买编织袋近30000条,确保安全渡汛。刘四清一一察看并详细了解防汛的备战情况。
   刘四清强调,白塘镇防汛责任重大,要将责任分工到人,安排专人防守;要加快防汛前期工作进度,确保关键时刻有人有物;要强化公安机关防汛职责,充分宣传发动,加强对群众的宣传教育,提高群众防灾避灾意识,积极主动参与防灾救灾工作,确保平安度过汛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