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7
索引号 mls201803/2019-1566906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信箱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7-17 公开日期 2019-07-1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养猪场违法排污,责任人被拘留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养猪场违法排污,责任人被拘留


  2019年07月12日,汨罗市环境保护局向公安局移送案件:汨罗市大荆镇村民伍某的生猪养殖场涉嫌逃避监管,违法排放污染物。食药环大队受理后,立即展开调查。经查实,2016年下半年,违法行为人伍某(男,43岁)在汨罗市大荆镇自家老房子建立一家生猪养殖场,该生猪养殖场没有取得排污许可证,且不正常运行防治污染设施,将养殖场废水直接排入无任何防渗漏措施的水塘,并通过与水塘相连的渠道对周边环境直接排放。7月11日,其未完全清除污染的水塘又向下游排放黑臭废水,周边群众反映强烈。
   2019年7月16日,伍某因涉嫌违反相关环境保护法律法规,被公安局行政拘留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