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7
索引号 mls201803/2019-1566910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信箱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7-16 公开日期 2019-07-1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城关所破获两起扒窃案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城关所破获两起扒窃案


7月15日,城关所经过多日的工作,终于成功抓获一名扒窃嫌疑人周某某(男,41岁,汨罗市汨罗镇人),破获两起扒窃财物案。

1月9日,城关所接到曹姓群众报警称其在建设西路被扒钱财壹仟余元;2月27日,接李姓群众报警称其在建设中路电信局前被扒一台苹果手机。经过侦查,民警基本锁定嫌疑人为同一人员,但一直未找到合适的机会抓获。7月12日,该所发现了周某某的踪迹,经过三天奋战,终于于7月15日成功将周某某抓获。经审查,周某某对其于1月9日和2月27日扒窃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周某某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