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7
索引号 mls201803/2019-1566914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信箱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7-08 公开日期 2019-07-0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公安局食药环大队刑拘一名销售不合格药品犯罪嫌疑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公安局食药环大队刑拘一名销售不合格药品犯罪嫌疑人


2019年01月09日,汨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向我局移送案件:2018年4月8日该局在对位于汨罗市桃林寺镇西塘村的某大药房进行监督检查时,发现其经营场所货柜里存放有产品“平杰”枸杞蚂蚁追风胶囊,经检测,该产品中非法添加双氯芬酸钠、吲哚美辛、吡罗昔康、布洛芬等多种西药成分,属于有害的非食品原料,涉嫌犯罪。

食药环大队受理该案后,立即立案调查,并迅速确认犯罪嫌疑人为蔡某某(男,汉族,27岁,湖南省江永县源口瑶族乡人),接到公安机关通知后,蔡某某于2019年7月5日投案。经查,蔡某某未取得合法资质,置他人生命健康于不顾,唯利是图,从网上购买不合格产品后,又将产品销售到长沙、汨罗等地药店。

现蔡某某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