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7
索引号 mls201803/2019-1566945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信箱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7-04 公开日期 2019-07-0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罗江所破获一起非法采砂案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罗江所破获一起非法采砂案


   7月3日,罗江派出所破获一起非法采砂案。
   2019年03月16日,罗江所接汨罗市砂石综合执法局案件移送函,汨罗市砂石综合执法局在工作中发现,在罗江镇石仑山村涂家河处有人利用机具进行非法采砂,采砂价值经鉴定为15万余元。经依法查明:涂某某(男,35岁,罗江镇石仑山村人)采用吸砂机械在汨罗市罗江镇汨罗江石仑山村涂家屋场河段禁采区多次非法采砂,损毁汨罗江堤防、损坏了护岸水利防汛工程设施,影响河势稳定,危及堤防安全,在当地造成了恶劣影响。后犯罪嫌疑人涂某某一直在逃,为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罗江所民警多次赴江西等地追逃,做了大量的工作,迫于公安机关的压力,犯罪嫌疑人涂某某于7月3日到罗江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涉嫌非法采矿的犯罪嫌疑人涂某某已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