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7
索引号 mls201803/2019-1566956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信箱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7-19 公开日期 2019-07-1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公安局召开宾旅馆行业安全WIFI专项工作宣贯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公安局召开宾旅馆行业安全WIFI专项工作宣贯会


   为深入推进“平安城市”建设,加强全市宾旅馆行业公共无线上网场所网络安全管理,保障公共安全、老百姓财产、个人隐私安全,7月18日上午,汨罗市公安局联合中国电信汨罗分公司召开了“汨罗市召开宾旅馆行业安全WIFI专项工作宣贯会”,城区派出所及城区40余家宾馆酒店业主代表参会。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国70周年,为确保全市不发生重大网络安全案件事件,将对全市“三网合一”(含“两网合一”)网络接入的宾旅馆场所进行技术升级;对非“三网合一”接入的宾旅馆场所实行数据对接。
   会上,汨罗市公安局网安大队大队长李勇作了法律法规宣贯,副局长郑德胜就全市宾旅馆行业公共WIFI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行动上引起高度重视。二是要有紧迫感,抓紧落实工作任务。三是要多部门联动,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社会效应。
   中国电信汨罗分公司工作人员就“三网合一”项目跟业主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现场签订了意向性协议10份。业主代表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公共WIFI安全管理工作,依法依规开展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