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0-1668802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3-19 公开日期 2020-03-1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骆驼大道一期工程施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关于对骆驼大道一期工程施工路段

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因骆驼大道一期工程建设需要,自2020年3月20日起至8月30日止,骆驼大道自大众南路与罗城大道交叉路口(交警大队东门)至青春大道(G536线)路段实行半封闭施工。为确保施工工程顺利进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有关规定,决定在施工期间对上述施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期间,禁止除施工车辆外的货车通行,途经施工路段的小型车辆利用未封闭道路通行。请行经管制路段的车辆自觉遵守现场交通指示标示、交通安全引导员和交警的指挥,确保安全、畅通、有序。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和支持。

汨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0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