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3-2032391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7-25 公开日期 2023-07-2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在"2023年长乐镇抬阁故事会展演"活动期间 对长乐镇集镇街道路段及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023年长乐镇抬阁故事会展演活动将于2月4日、5日(农历正月十四、十五)在汨罗市长乐镇集镇举行。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决定对长乐镇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2023年2月4日、5日11:00至18:00,对汨罗市长乐镇集镇全路段及周边路段实行交通管制,车辆凭通行证通行,禁止无通行证的任何车辆(含摩托车)进入管制路段。对通往长乐镇集镇路段的十古公路(从长乐情至青狮桥)及周边路段实行交通管控。

二、社会车辆必须在管制区域外指定的停放场点停放,不得占道停放影响通行。倡导观众步行或乘坐免费摆渡车到现场观看。

三、服从交通警察和交通管理人员的统一指挥和管理,确保活动期间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特此通告。

汨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