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8-1348132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3-27 公开日期 2018-03-2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交警秩序中队召开汨罗镇校车安全工作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加强校车交通安全管理,切实提高校车驾驶人的安全意识,2018年3月27日上午,交警秩序中队会同汨罗镇镇政府、联校、安监站、全镇有校车服务的小学和幼儿园及校车司机召开了校车安全工作会议。会议上中队民警详细解读了《校车安全管理条例》、预防交通事故的注意事项及校车交通安全执法并通报了罗江镇“2.26”校车伤人道路交通事故情况,通过对典型事故案例进行分析,提醒各位校车驾驶人要做好校车车辆性能、校车行驶路线的自查工作,坚决杜绝接错人、遗留幼儿单独在车内等情况发生。

通过这次安全工作会议,提高了校车驾驶员及相关责任人的安全意识,并表示会切实将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学生、幼儿乘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