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8-1391281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8-01 公开日期 2018-08-0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破案迅速 交警事故中队获赠锦旗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7月17日下午,市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迎来一面鲜红的锦旗,锦旗上书“感谢人民好交警 一心为民新风尚”14个大字。它代表的是“7.09”新市交通肇事逃逸一案中死者家属和当地社区对办案民警的感激。

“事发晚上,出事路段为尚未完工的道路,无照明无监控也无明显痕迹,我们都认为这个案子没有办法破了。没想到交警尽力尽责,几乎是不分日夜投入到侦破工作中,仅用三天就破了案子。”新阳社区书记郑开洪介绍。

案子破了,死者家属的心情也最大程度得到了平复,社区的安抚工作也得以顺利开展,因此他们除了想亲自感谢办案民警,更想把交警顽强战斗的工作作风与全心为民的工作态度宣传出去。对此,当地社区特意邀请腰鼓队,一路敲锣打鼓将锦旗送至市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

“我们以后会更加坚持密切联系群众,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尽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用勤恳的工作融洽警民关系,树立公安形象。”市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中队长胡世瑜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