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8-1422628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9-14 公开日期 2018-09-1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交警城区中队对市发改局的干职工进行文明劝导培训辅导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4日下午16时许,交警城区中队组织民警对市发改局的70名干职工进行交通文明劝导集中培训。

培训课上授课民警围绕文明劝导的工作范畴,工作职责,纪律要求及注意事项,向即将参与文明劝导工作的干职工详细解说。

首先授课民警结合各类交通行为,告知劝导员如何正确引导行人文明行路,有效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大力宣传交通法规,协助交警秩序维护工作。

民警还侧重要求劝导员开展文明劝导工作时,应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规范着装,佩戴好相应装备如口哨,小红旗等进行文明劝导。

最后民警还温馨提示劝导员做好文明劝导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注意方式方法,拒绝简单粗暴,遇到问题及时找交警。发改局的负责人也非常重视交通文明劝导工作,要求作为劝导员的干职工文明交通行为,应从自身做好,共同致力于维护汨罗城区的交通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