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8-1466006 发布机构 汨罗市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2-21 公开日期 2018-12-2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破获交通事故逃逸案 受害家属送锦旗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破获交通事故逃逸案  受害家属送锦旗

 

1221日,一起交通事故受害者家属将一面绣有“破案神速、无私奉献”的锦旗送到汨罗市公安交警事故处理中队,对事故中队民警尽心尽责的工作态度与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匡扶正义的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892317时许,事故处理中队接到报警称,在汨罗市汨罗镇政府前路段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肇事车辆已逃离事故现场。接到报警后,事故处理民警迅速带员驱车赶赴现场开展勘查工作。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伤者和一辆电动车倒在地上,在对事故现场进行保护的同时,由其他警员火速把伤者送去医院救治

通过现场勘查,并未发现事故现场留有任何遗留物品或者痕迹等有价值的线索,现场勘查工作僵滞。针对现场周边道路交通环境情况,事故民警对周边群众进行走访和摸排,并调取事发周边路段监控视频,收集分析路口、路段过车信息,通过对收集信息进行认真分析,锁定涉嫌肇事车辆为一辆立马牌二轮电动车。

在通过走访排查和调查取证后,最终在离事故现场不远的蟠龙桥村附近查找到涉嫌肇事车辆和肇事驾驶人高某明事故处理中队民警曹昔武先与肇事驾驶人高某明电话联系,但高某明一直不承认自己驾车发生交通事故,且称自己在外地工作并未回家。后办案民警又多次上门与其亲属讲解法律常识,在大量的证据面前,高某明对其驾驶二轮电动车发生交通事故后逃离事故现场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伤者已与肇事驾驶人达成一致赔偿调解协议。对事故处理交警兢兢业业、不辞辛苦侦破逃逸案、切实维护其人身权益的行为,伤者及家属表示非常感谢,特制作锦旗,以表谢意。(何静)